close

I Am She Is We Are:Jaly Chen

來看看以下是Jaly的專訪
I Am She Is We Are:Jaly Chen

Jaly接受朋友s-zine整合行銷有限公司的訪問...!

專訪主題是在說...
I Am She Is We Are 新世代的 Girl Power!
這些女孩年紀雖小但看遍世界, 勇於追求自己的理想, 大膽表達自己的想法......

這次專訪內容裡s-zine還有訪問到閻奕格... 格格Janice Yan! 
以及其他才女的專訪...每個專訪都很有趣喔...!


採訪內容:

今年幾歲?從事什麼行業?
26,我是平面設計師。

談談妳的成長背景?
媽媽是緬甸人,爸爸是中日,從小在台灣長大,緬甸台灣日本都有我的家人。三個國家都是我重要的家。

對於藝術與設計的興趣,是什麼時候開始產生的呢?
我從小就知道要學設計了。在國小5年級時,直到我高三,課本永遠都是新的。每每被老師罵怎麼考試這樣低分,為何不讀書,我每次都會跟老師說,我不是讀課本書的料。課本不會讓我畫畫更進步,我寧可畫畫在課本上。時常因為這樣被體罰被罵,但我從沒有因此放棄我最愛的畫畫。

為何選日本作為求學的地方?
日本是設計產業的先驅,是吸引我去就讀主要原因。此外我有家人在日本,所以就直覺性的選擇日本了。人文環境,生活方式,禮貌習俗這三大項是我覺得日本與台灣差異較大的,還有...空氣,日本空氣好到我都不會過敏!在國外唸書,和在日本廣告公司工作半年,讓我學會了獨立自主,要有自己得想法,抗壓性…還有省錢。因分離我也更知道要珍惜、孝順家人。

你最欽佩的設計師是誰?
村上隆,他很有想法,也是個厲害的藝術/設計商人,他懂得販賣他的設計與理念。也很會說故事,並且經營他的事業非常成功。

談談生活中哪些事物讓妳開心?
上週在路上看到有人拿著我設計的包包,非常開心!我希望自己的作品,能讓更多人看到。我對目前的生活感到很滿意,豐富到我都覺得一周7天,一天24小時根本不夠我用。我的工作是常需要動腦的,有時候下班回到家躺在床上,腦袋還在想設計該怎麼弄?我想要有個長假,可以出國放空,什麼都不用想。我認為“不用動到腦經就是件最幸福的事,放空就是最好的充電。”

最近帶給妳啟發或創作靈感的新事物?
攝影書本《LovelyDaze》
是一本源於紐約,匯集藝術家作品與文章的合輯。《Lovely Daze》主要是為世界各地的藝術家們創造一個藝術交流平台,同時提供大眾一個了解藝術的橋樑。至今為止一共推出過四期,第二期的主題為「散步」,第三期則是「一個人的時候,世界是超現實的」。

攝影書本《 SCHOOLGIRL COMPLEX 》
“是挑撥,還是無防備?”──模擬少年視點,貞本義行捕捉對女子校生的迷惑與妄想。萌味呼之欲出卻又點到為止,深獲「新世紀福音戰士」原作貞本義行情熱絕讚,持續撩撥著男人宿命中的騷動荷爾蒙。

電影《舞力全開》
太動感了!舞步,服飾,顏色,音樂,特效3D真的都很棒,看完會放鬆愉悅,好像自己也會跳起舞來的樣子!

網路對你最大的影響是什麼?
我從十幾歲就開始有使用網路的習慣,網路改變了一切吧!它讓我交到志同道合的朋友,它讓我視野不同,接觸到更多,看到更多,學到更多,豐富我的一切。

arrow
arrow

    JA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