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5045_413829158402_2067283_n.jpg  

就讓我來告訴大家...我想我真的是雷女...以及,我是有多麼的害怕打雷。
以下所說的都是我本人親身經歷,絕無虛假。

緣由1...是來自我國小六年級的時候。
以前國小不是都會要打疫苗嗎?
老師說,打完針的人要直接回教室。我就是不想聽老師的話....
於是我就偷偷的..拉著我另外一位女同學,一起翹到學校的廣場。

(那是我第一次翹課。)

當時天空飄著小雨,我就往外走...手伸出去,
回頭看我同學說... !要下雨了!
此時,
!!!!!! 的很大一聲。我轉回頭往外看...
....就打在我眼前,離我手掌不到10公分吧!
我非常仔細的看到雷的內部構造,完完全全的雷有近距離接觸...
當場,我嚇呆了。我同學也嚇傻。尖叫就衝回教室....

(從此不敢翹課,至少...國小畢業前都沒有。)

緣由2...
我跟我媽媽說,我差點被雷打到。
但是媽媽一直不相信,她都認為我是在說謊嚇她。
(因為從小就很愛使壞對媽媽說謊。大家不可以對爸媽說謊喔...其實大人都是知道的喔!)

某一天,下雨。媽媽騎機車帶我出去,
我說快點回家...好像要打雷了。媽媽說妳不要這樣膽小害怕打雷啦!
我媽媽打算繞路騎山路回去......
我說不要走山路,那麼高....離雷很近ㄟ!
媽媽叫在哈哈大笑我膽小.......的同時。
此時,
!!!!!! 的很大一聲。
雷就打在我們機車後方的樹上....
樹還燒起來....=_="
我整個傻眼,
大哭跟媽媽說..我們快回家....雷公來追我了!...
我媽嚇到魂都沒了。
她用F1賽車手的精神飆回家。

(慶幸的是...從此,我媽相信""的這件事情。)

緣由3...
有天我在家裡,跟我的愛貓咪大爺。
外面下雨,我就抱著咪大爺說...
你看外面在下雨,風很涼,我們去陽台看看吧...
抱著他,一打開陽台的門,我左腳才剛踏出去...
此時,

又轟!!!!!! 的很大一聲。
雷就打在我家陽台的瓷磚上...還破了一個洞。
我跟咪大爺就傻住,真的互看對方。
我就默默的把陽台門關起來。
我呈現呆滯的狀態..
冷冷的說.... 還是不要出去好了,這世界好危險。

我就抱著貓衝去床上蓋棉被。真的好恐怖...

緣由4...
有一天,跟朋友要出去逛街。
我人都在外面了,突然下大雨。
我撐著傘,心想應該不會打雷吧...!?
此時,
又來了....轟!!!!!! 的很大一聲。
雷就打在路邊的車上,好幾台車子的警報器大響。

(果然人害怕什麼,就會遇到什麼。我信了...) 

我馬上叫計程車回家,不出門了,地球好危險。

緣由5...
4年前,我跟媽媽回去緬甸探親。
我們住在阿姨家。
緬甸是個一年四季都是夏天的地方,很少會有下大豪雨打雷。

有天夜晚我跟媽媽一起睡覺,

我睡在靠窗冷氣的床邊。
那天晚上下豪大雨....
我們就開冷氣睡覺,我都睡死了。
突然...
雷就打下來...
比轟......!!!!!還要誇張的轟!!!!!! 是蹦.....!!!!!!!!!!!!!!!
!!!!!!!!!!!!!!!蹦嘎?!爆炸聲...!然後一道很亮很亮的藍光 .......!

整個家還有搖晃感...
(很像是電影外星人來訪的藍光,超級亮的藍光。)
我心想...幹,那是什麼恐怖爆炸藍光???!!!外星人?!

(人在害怕的時候,真的第一個字想到的就是髒話...幹...)

我跟我媽媽傻眼,我馬上跳下床,因為太恐怖了...哭了。
那個震撼感...真的會以為是末日....想說發生什麼事情了!?!?

結果,經過調查後,雷就打中我身邊的冷氣機。
冷氣機被打壞...變電箱損壞,家附近花園的椰子樹也被打中燃燒起來...

我阿姨簡直不可置信的說...
她活到現在從沒有看過緬甸會打雷...

要是換成是你()遇到這樣的事情,你()會不會怕...?
我真的我很怕很怕。
從此只要變天打雷我都會乖乖待在家裡...

身邊朋友只要知道打雷就不會跟我出去...因為雷都是打在我身邊,

最危險的當然就是我身邊的人了...

很納悶,這機率也太多了...是磁場指數有什麼問題?
(我媽說這一切一定都是從翹課開始的... 嗯哼...)

果然,人生是很奇妙的,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

跟電很有緣,我想我是雷女應該無誤。

(我不想再遇到第6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