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8731_10151061036408403_350848507_n.jpg  

而今,也許擁有了很多年少時所渴望的東西,也許有些更是超過了我們的想像,可是沒有了快樂的感覺,我們擁有了物質,但失去了意義。因為在與命運抗爭的過程裡,我們覺得一切都不在重要了,似乎我們只在乎成功或者被是否看起來成功。

常常不明白為什麼每天要這樣的生活著,似乎是因為大家都這樣,所以也就這樣了,連拒絕和反抗都沒有就接受了。每天回到家裡,躺在床上,莫名的空虛蔓延開來。內心有一個聲音在嘶吼著,我不快樂,我不喜歡現在的生活。帶著疲憊入睡,第二天起來生活還是如此,如此反復著。
嗨,親愛的,要記得,從現在開始轉換跑道,要你要的生活,更換它永遠不遲!別屈就它。

人要活著不能没有錢,但更不能為錢而活著。

要那麼多錢幹嘛?
房子再大,適合睡眠的卻只有一張有愛的半邊床。
也許人們說這是一個金錢推動的社會,是人們追求金錢的慾望以及擁有了金錢的虛榮使它永遠向前。又有人說,男人征服天下的目的為了最終得到女人,女人則以得到男人從而得到天下。
這是怎樣的一種繆證阿,征服得到金錢,可是失去的自己最愛的一個女人,得到天下,可失去的是自己最愛的男人,成功?或許說看起來成功,同時卻也徹底地落敗了,因為你失去的遠比這個更多,這飽含辛酸的,令人痛苦的結果,事你當初想要的嗎?
為了錢胡亂衝,是沒有意義的。

要賺很多很多錢可以,但是你同時要兼顧好你的家庭,
你的生活,你愛的愛你的人,以及需要你照顧陪伴的家人。
不然將來就不要後悔為了錢,反而失去一切。而且是一定會後悔。

相信愛情,相信你愛的,相信愛你的家人,愛你的,相信生活,要相信你相信的。

儘管我們有時候,實在看不到任何可以互相依靠的理由,似乎這個世界每天都在嘲笑心靈豐富而錢包羞澀的人。而一般這樣的人,事誠實的,是受到尊重的。我不認為要因為看到了別人眼中所看到的所謂的貧窮,而放棄當初在一起的的承諾,改變,並且磨損,最後連自己都開始懷疑人生的目的,果真這樣的話,才是最大的悲哀。

一個人如果學會了找藉口,就很難再學會其他事了。
迷失或許是一種過程。

有錢並非幸福,沒錢並非不幸福。一切都在你的觀念想法人為,你要過你自己那關,才會得到相應的價值,這才是真的幸福。
有錢或許你看來是成功,同時也是落敗。

不要害怕你是可以得到更好的,不要去畏懼。要釐清你是為何不敢擁有更多,試著去信任。
別害怕這是自己應得的,錯誤的是恐懼本身。傾聽,而且是真正的傾聽心。:)

我們喜歡人們平靜地面對,生活給予的一切,不應因為他人的行為,來失去對未來的思考。慾望是沒有止盡的黑洞,不要讓它洞穿你的心靈,別讓冷風肆無忌憚的讓你失去溫暖,孤單又寒冷。世界上有很多小城市,小的溫暖的所在,人們平靜而相愛的生活著,不需要很多錢,可是,卻擁有不盡的愛。

也許,在我們今天的這個社會裡,要你冷靜地坦然地面對身邊的大富大貴,那些無限張揚的得意,可能很艱難,更多的時候你也許意難平。其實,與充滿金錢的生活相比,平淡清貧,不存在真正的意義上的缺失與懸殊,一切存在於人們內心的光芒,正是這種光芒使我們越來越智慧。

不富有的人,都是很認真的在生活著,雖然沒錢,但並不失敗。
金錢生不帶來,死不帶去,而享有一次真正沒有缺憾的生命,是我們的尊嚴,對自己對他人的尊重。

如果怕窮可以激起人的努力和鬥志,那很好。
但要是因此而造成觀念偏頗的話,
恐怕你最成功最光榮的時刻就是和錢為伍 。
再也沒有值得珍惜的人丶再也沒有令人開心的好事丶再也沒有真心的微笑,並且失去愛人的能力!

你簡單了,事情就簡單了,事情簡單了,世界就簡單了。
人生意義不是用錢堆積的。

老話一句,錢夠用就好;要錢可以,那你就要全盤都兼顧好。
為了錢放棄所有,是來亂的。

有房子沒錢並不可怕,可怕的有錢沒人住。
有朋友沒錢並不可怕,可怕的有錢沒知己。
有健康沒錢並不可怕,可怕的有錢沒健康。
有愛情沒錢並不可怕,可怕的有錢沒愛情。
有親情沒錢並不可怕,可怕的有錢沒親情。

簡簡單單,才是人間幸福。
當個睿智的人。

別認為有錢就什麼都有,那你會輸給更有錢的。

輸給有錢的,也輸給認真生活的,
會什麼都不是。

不要當窮怕的人,而且你他馬的又不是多窮到世界末日沒衣服穿身無分文房子被封法拍流離失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寫作 感觸 生活
    全站熱搜

    JA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