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定要分享「超音波拉提」給大家,不論男生女生...

只要你有感受到"地吸引力"正在拉垮你臉皮,你/妳都應該要做一下!!!!!!

2-01.jpg
因為一直以來都非常信任美麗優品的陳醫師,我都稱呼陳醫師為逆齡大師,因為真的太神奇了。

有人會問,超音波拉提是什麼?

他是一種無須開刀手術的拉提,利用肌膚自然的修復反映,拉緊皮下膜層,協同膠原蛋白新生。

無須手術安全可見深達SMAS層(表淺肌肉建膜系統,俗稱:筋膜層)

我個人簡稱超音波拉提:【躺著就可以逆齡

13128836_10153671005983403_1123396175_o.jpg

我先來說明「超音波拉提」的治療療程,好讓大家多多了解過程。

首先在治療任何過程前,都需要先告知陳醫師以下三項注意事項,

治療前須注意:

注意1.如曾在治療區域接受過任何注射類、埋線、手術等治療都需先告知陳醫師喔。

注意2.避免日曬後治療。

注意3.治療前三天,避免使用有A酸(如Retin-A)、甘醇酸、水楊酸等藥物,以免刺激肌膚。

然而,在治療過程中傳輸能量時可能會有些不適,但這只是暫時的,也代表著新生的機制已經展開。

每個人對疼痛的感覺不同,

因此診所護理人員替我營養打點滴+麻藥+止痛針,同時進行超音波拉提,使我在治療過程中超舒適的!!

13161205_10153671005798403_574685478_o.jpg

美麗優品真的很細心地希望能讓每位想逆齡的都能舒適的臉緊緊又小小,

當先麻藥完全後,護理人員會在臉上繪圖,繪製可執行範圍。

13161063_10153671005848403_60818245_o.jpg

繪製可執行範圍。 覺得新奇

13169988_10153671005723403_858715589_o.jpg

在治療過程巧手之中,肌肉底下會感覺到彷彿有一條線在往上拉著你的肌肉,

當拉提位置在下巴處,我會感受到牙齒內部好像有一隻手在拉住我下垂的肌肉往上拉的感覺,

好奇妙的氛圍,讓我想笑又覺得奇妙。

治療到嘴唇處的時候,也會覺得嘴角不自覺的往上揚微笑,一點都不會痛。

跟臉頰時,會感受到臉頰內的皮下組織正在深層拉提。

尤其是當施打範圍到了額頭處,我會明顯感受到頭皮好像有一條線在往上拉啊拉的,酥麻書酥麻的。

那是因為筋膜層不斷的被拉提上來,那是你使用再多的保養品都無法到達的境界。

#別再亂花錢買沒功效的保養品

13120696_10153671006003403_1844849692_o.jpg

有人會問,只有做臉部的拉提嗎? 效果可以維持多久?

除了臉部之外,也可延續至頸部組織,對治療鬆弛的頸部也很有幫助,可達到撫紋、緊緻。

至少可維持兩年,因為超音波拉提是啟動自身的修復機制,延緩肌膚老化,讓皮膚緊緻平滑。

13128836_10153671005983403_1123396175_o.jpg

你們看影片,我可是舒適到快睡著的正在治療中。

治療過程大約需要3小時,有人會說花好久時間喔, (你以為要逆齡不需要花時間的嗎?!)

可是我認為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你花20~60年老化的時間在3小時內就年輕起來,那不覺得其實3小時很快速嗎?

13129061_10153671005633403_2068521656_o.jpg

經過三小時的療程後,臉部會有稍微的泛紅,但是過了1小時候我就消紅了,

而且當下照鏡子拍照,馬上就覺得臉變小一點,這是真的真的真的....!!!!

但是現在還不能高興得太早,他真正的功效是在1~2個月後才是火力全開。

朋友問我,那麼超音波拉提有任何副作用嗎?

治療後的幾小時內,可能會有些微的泛紅,幾天後出現輕微水腫、小刺痛或觸痛感,

也可能會出現術後小區域瘀青或麻木感,但這都是很少見且暫時的。

以下圖片是,從我當天要治療前素顏>第三天>第十天>第二十天。

當天治療完馬上會覺得有些微的拉提跟緊緻感,到了第三天真的水腫跟些微小刺痛...

第十天開始退了水腫,並且感受到眼睛一直開很大很開,因為眼皮下垂部分都被往上拉了..看這世界也更清楚了。

2-01.jpg

到了第二十天,覺得我完全重生了,之前會倚靠化妝讓臉修飾變小,

現在我完全不需要再打陰影了,才二十天就那麼神奇,那讓我更期待再過兩個月後的自己。

未命名-12-02.jpg

 

我問美麗優品陳醫師,超音波拉提治療效果如何?

他說,這是一次性的治療,膠原貸白修復機制即被啟動,之後的兩~三個月逐漸顯現,越來越明顯的緊緻拉提效果。

我想我就是最好的例子了,逆齡您回來我身邊了啦!!!

未命名-12-04.jpg

2-03.jpg

超音波拉提太強大了,提眉、臉部及下顎緊緻拉提。讓我跟地吸引力說掰掰...立志當個凍齡美人!!!

到了今天2016/5/18 已經第30天,我的自拍照,又比之前更佳年輕緊緻了!

13199512_10153688992153403_17847750_o.jpg

13199120_10153688992348403_1978898356_o.jpg

最後在治療後的注意事項:

1.治療後可立即化妝。

2.治療後要使用冷水與溫和的清潔用品清潔。若肌膚仍處泛紅狀態,須避免觸碰熱水以免刺激,直到泛紅情況緩解。

3.治療後一週內,請勿去角質。

4.治療後可使用舒緩、無刺激保養品或乳霜。

5.如外出接觸陽光,需使用SPF30或以上的防曬乳。

(孕婦、開放性傷口、嚴重囊腫型青春痘、請由專業陳醫師評估是否適合接受治療)

 

推薦給大家這神奇又厲害的「超音波拉提」,也要謝謝專業的陳醫師,不愧是逆齡大師,讓我完全看不出年紀。

快去快去體驗看看吧!

 

 

美麗優品時尚診所

營業時間:  一 ~ 五 : 11:00 - 20:00  /   六 : 9:00 - 17:00  (日公休)

諮詢專線:02-25473030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四段97巷2弄1號

臉書粉絲專業頁: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up.clinic.tw/?fref=ts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explore/locations/1009504847/

 

 

arrow
arrow

    JA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